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征稿通知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字号: 【大】 【中】 【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审计署将统一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为配合这次主题宣传活动,署门户网站将开设专栏,展示五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着力营造全社会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欢迎署内各单位和地方审计机关积极组织投稿,稿件无文体、篇幅限制,可采用综述、纪实、理论文章、诗歌等体裁,可通过文图、视频等多种类型呈现,既可系统总结全局工作,也可针对某一方面工作、某一工作事项,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展现审计工作的点点滴滴。各单位要严格做好稿件的审核和保密审查,确保宣传内容的权威性、严肃性。

稿件投送时“邮件主题”和“邮件附件标题”格式如下:“【砥砺奋进的五年投稿】-标题-单位名称-类型”,其中类型可写:文字、图文、视频等。

投稿邮箱:tougao@audit.gov.cn

审计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

(审计宣传中心)

201796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