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博物馆网页正式开通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来源:审计博物馆】字号: 【大】 【中】 【小】

915日,审计博物馆网页正式对公众开放。

审计博物馆网页建设与应用是审计数字博物馆建设的一部分。据博物馆负责人介绍,审计数字博物馆是宣传和展示审计历史、审计成就的重要平台,围绕审计历史、审计文化、审计知识和当代审计成就等主要内容,通过多媒体、网络、移动终端等形式融入到社会文化生活和审计文化建设,为审计系统和社会各界研究审计文物、查阅审计文献史料提供便利。审计数字博物馆将依托审计署相关网络,扩大审计文化覆盖面,提升服务社会公众的功能。

目前,审计博物馆网页共包含“虚拟漫游”“实景展览”“精品欣赏”“藏品故事”和“动画视频”等5个栏目,主要展示审计虚拟博物馆,模拟博物馆实地展览项目,并以三维、二维形式展示和介绍部分经典藏品和藏品背后的故事,以及关于审计历史、审计人物、审计成就等内容的视频片。

审计博物馆网页地址为“www.audit.gov.cn/museum”,或登陆审计署门户网站所属机构子站,点击“中国审计博物馆”浏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