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关于2018年度人员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5日上午,地点在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北京市丰台区玉林里小区25楼,下同)办公楼内。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5月5日上午8:00-8:45,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黑色签字笔从办公楼一层大厅验证入场,8:45前考生应进入考场,8:45前未能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9:00开始笔试。

(二)面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地点在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办公楼内。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出版社将于5月8日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是否进入面试。请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5月12日上午8:00-8:45,携带本人身份证从办公楼一层大厅验证入场,8:45前考生应进入候考室,8:45前未能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9:00开始面试。请考生携带报名时有关材料的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核。

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中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在候考室休息和用餐。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于5月13日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体检人员。考生体检合格后,按规定组织考察。为保证体检结果公平公正,体检的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们将在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进一步核实,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考生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请在考试前2天告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三)请考生自行安排食宿等相关事宜,保证准时参加考试。

(四)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出版社联系。

 

 附件: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2018年4月26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