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 】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各职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职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上午,地点在审计署双榆树办公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下同)。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在5月12日上午8:00-8:45,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黑色签字笔入场。8:45前考生应进入考场,8:45前未能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和专业测试。时间为2018年5月13日,地点在审计署双榆树办公区。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职位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范围人员名单。我中心将于5月12日晚上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是否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范围。5月13日上午7:30-8:00,参加面试和专业测试的考生开始入场。8:00前考生应进入考场,8:00前未能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先进行专业测试,之后进行面试。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中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在候考室休息和用餐。

(三)体检。时间为2018年5月14日上午。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职位按照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我中心将在5月13日晚上通知考生。初检和复检地点均在北京。为保证体检结果公平公正,体检集合的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体检合格的考生中,各职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并按规定组织考察。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们将在体检和考察等后续环节进一步核实,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面试和专业测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资格审查所需证明材料原件(如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及本人近期免冠彩色二寸照片2张。

(三)考生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请在考试前2天告知我中心。

(四)请考生自行安排食宿等事宜,外地考生应注意提前到京,以保证准时参加考试。

(五)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

 

附件:各职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联系电话:010-62150676    13811507308



                                                                  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
                                                                              2018年4月27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