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审计相关原创歌词(曲)等文艺作品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字号: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丰富审计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新成效,弘扬审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过硬作风,激发想干事、干成事的精神动力,现面向全国审计机关、广大审计人员以及广大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的社会公众开展审计相关原创歌词(曲)等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此次作品征集不设截止日期,自通知发出之日起长期接收作品投稿,根据作品内容和质量及时采用推广。7月20日前,我们将组织对第一批投稿作品组织评选并视情选用。

二、征集内容

主题聚焦审计“新时代、新作为”,各类适合通过表演展现的原创歌词歌曲作品,体裁和风格不限,可以歌颂新时代背景下的审计工作,也可以抒发新时代审计人的情怀情感。歌词要有鲜明词段划分,内容积极向上,易于传唱。时长5分钟以内。

此外,我们也长期征集各类适合舞台表演的舞蹈、舞台剧、小品、话剧等各类舞台剧本以及成型作品,内容要以审计工作或审计人物事迹为蓝本,具有一定思想内涵。各级审计机关以往已经独立创作的歌曲、剧本等文艺作品也可以参加此次征集活动。

三、作品征集要求

(一)保密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对所提供素材做好保密审查,报送内容不能包含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等不能公开的信息以及不符合实际情况的信息。

(二)作品格式要求。作品如果为原创歌词歌曲类、舞台剧等剧本,以word文档形式报送。已经制作成音视频节目的作品,可以以音视频形式报送。

(三)投稿方式:邮箱:xwxt2016audit@126.com。

四、作品推广

审计宣传中心将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推荐至署门户网站、政务微信号、今日头条公众号等署管新闻单位和相关外部媒体展示,并根据作品内容和质量组织摄制推广或推荐参加审计系统各类宣传类活动。参评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作品将保留作者署名权,提交作品即视为授权活动主办方拥有作品的非商业宣传推广使用权。

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

2018年6月22日

 

附件:

1.审计相关文艺作品征集报名表

2.审计系统专业艺术人才储备推荐表

点击下载——>附件1和附件2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