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18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推动国家审计理论研究,引导和鼓励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研究国家审计理论,促进国家审计事业健康发展,审计署从2012年起,开展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并对获奖论文给予出版资助和奖励。审计署2012至2016年共评出优秀论文奖28篇,其中优秀论文特别奖6篇。2018年,根据《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规定》,审计署科研所继续开展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将评选出不超过15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具体获奖篇数将视申报论文的数量和质量而定,即日起接受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论文的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严守意识形态纪律。

2.论文选题为国家审计,以及在国家审计理论框架下的内部审计或社会审计。

3.2016年9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国内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获得博士学位的论文。

4.论文不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

二、关于申报材料的提交

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作者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供如下材料(除博士学位论文外,其它资料的电子版均为纸质版的扫描件):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1份及电子版,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专家推荐表2份及电子版,博士学位论文复印件3份及电子版(WORD和PDF格式各1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1套及电子版,答辩决议书复印件1份及电子版、30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各1份及电子版。

申请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至多5项)对应的证明材料1套,按顺序单独装订。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材料无需提供。以上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电子版发送至yxlw@audit.gov.cn,纸质版寄送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审计署审计科研所(邮编100086)。

联系人:席海昕

电话:010—62150864  62150825

 

附件1: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A4双面打印).doc

附件2: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专家推荐表.doc

附件3:论文中英文摘要.doc

附件4:申请者个人信息表.xls

附件5: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规定.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