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18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公告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规定》的要求,审计署审计科研所组织了“2018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共收到博士学位论文17篇,内容涉及国家审计法治与制度研究、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研究、政府环境审计研究等方面。经博士学位获得者本人申请、学位授予单位证明、资格初审、专家评议,专家审定会最终确定4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优秀论文奖,特别奖空缺。

目前,评选工作进入公示异议期,时间自公示之日起为期30天。异议期内,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请以书面方式提出异议,材料包括异议论文的题目、作者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起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如需保密,请注明)。上述材料请寄送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政编码:100086)。

异议期结束后,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审计署批准并向社会公布。

 

附件:

1.2018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xls

2.2018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主要研究内容.doc

3.2018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意见.doc

 

审计署      

2019年3月7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