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涉外审计司关于“发挥中国政府涉外审计作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项目管理任务征询意向公告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涉外审计司】字号: 【大】 【中】 【小】

经财政部批准,审计署涉外审计司(以下简称涉外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发挥中国政府涉外审计作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该子项目的目标是为涉外审计工作提供政策建议,帮助提高涉外审计人员能力。为此,涉外司拟聘请1家项目管理机构,就该子项目管理任务提供咨询服务。此任务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通过协助涉外司挑选和聘请咨询专家和咨询机构,确保子项目采购工作顺利合规完成。

二、通过协助涉外司开展日常管理、培训和质量监控等,确保咨询专家和咨询机构按照项目要求执行并完成预期目标;保证项目实施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子项目顺利完成。

三、通过协助涉外司开展成果交流和推广工作,提高和扩大项目影响力。

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TOR)说明了本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

对此工作任务有兴趣的机构需提供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本任务,包括:机构介绍、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承担本任务的业务骨干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信息等。

对该任务有兴趣的机构,请于2019年7月23日之前向我们表达意向,并提交或送达意向公告中要求的相关信息,见下附联络信息。

在收到三家以上机构的信息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联系人:李双

邮政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中都南街17号

电话:010-50993236

 

审计署涉外审计司

2019年7月10日

 

附件: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TCC6)“发挥中国政府涉外审计作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子项目—— 项目管理机构任务大纲.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