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度春季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原中国审计出版社)成立于1988年,是审计署直属文化企业,2009年被原新闻出版总署评定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近年来,编辑出版的多种图书获得政府出版奖项。主办的《中国审计》杂志是审计专业权威期刊,也是全国“百强报刊”。主办的另一重要政经类期刊《审计观察》杂志,被列为“中国百家经济学重要期刊”。主办的“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是国家审计系统唯一的经营性网站。开发的审计知识库获得第十一届新闻出版互联网大会优秀奖,是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可的“知识服务试点示范单位”。组织开展审计培训等相关业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左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三)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背景和工作能力;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五)未受过刑事处罚、警告及以上处分。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三、岗位要求

(一)期刊编辑  

1.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文稿编辑处理能力以及选题策划能力。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3.有报刊采编工作经验,具备3年以上编辑记者从业经历,有经济领域采访资源、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二)图书编辑  

1.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稿、审稿和编校能力,能够根据工作要求进行选题策划,能独立完成编辑工作。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3.具有图书编辑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三)数字编辑

1.可熟练使用图文编辑软件、多媒体编辑软件,具备良好的文字编辑能力,熟悉数字内容编辑、校对、审核、维护、管理、策划、运营等工作,擅长音视频及H5编辑制作。

2.有数字编辑、出版、新闻、传媒类职称,财经、会计类图书出版与新媒体营销经验,熟悉审计行业者优先。

(四)产品经理

1.具有3年以上用户产品经理经验。

2.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能对产品闭环各关键节点精准把控,推动解决产品线协作中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按时按质上线,实现对业务的有效支撑。

3.具备较强的结构化逻辑思维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对数字出版和专业领域知识服务有兴趣,对互联网流行趋势及用户需求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感悟力。

4.具有独立承担数字产品项目策划、组织、实施,具有数字出版产品(尤其是法规应用类)实施经验和营销管理经验或软件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

(五)市场营销人员

1.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销售渠道建设维护能力。

2.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协助完成撰写营销策划方案等材料。

3.具备营销或相关宣传策划产品推广等工作经验,能够适应经常出差者优先。

(六)培训主管

1.具有3年以上培训工作组织、管理经验或营销策划经验或授课经验。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好,普通话好。热爱培训和营销事业,能够接受经常出差。

2.能够有效组织开展营销策划与市场推广,制定线上线下培训计划、预算并负责具体管理,参与设计培训课程,开展培训调查和效果评估,组织实施培训全流程相关工作。

3.能够建立并完善培训业务体系以及相关制度及流程;建立培训师资队伍,开展内部培训团队管理以及外部培训合作机构的甄选和管理。

4.掌握新媒体平台运营手段和推广模式,熟悉线上线下培训业务的现场组织和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内外部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5.具有在行政机关、国企或高校等机构工作经历者优先。

(七)印制管理人员

1.熟悉书刊印制工艺与流程,能独立完成书刊印制工价测算与成本控制,熟练掌握书刊印制全过程。

2.能够确认印刷材料和书刊质量,可独立下厂监印。

3.了解书刊印刷材料规格、特性,熟悉纸张采购、调配与管理。

(八)人力资源主管及工作人员

1.中共党员。

2.熟悉国家、地区人力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3.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有出版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与抗压能力。

(九)会计主管

1.具有5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历,有财会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2.熟悉会计核算流程和税务申报流程。

3.具有参与财务转型和财务流程变革等相关工作经验及出版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择优录用。

五、报名要求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简历材料发送至邮箱sdjjzp@sina.com,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简历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9日。

六、其他事宜

(一)本次招聘户籍不限,不协助解决北京户口。

(二)各个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电话方式提前告知。

(三)为便于联络,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四)我社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3508211 63508229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