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召开部分援疆和赴地震灾区挂职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0年02月24日】 【来源: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字号: 【大】 【中】 【小】
    2月21日,审计署召开署机关、派出审计局部分援疆和赴地震灾区挂职干部座谈会。刘家义审计长、石爱中副审计长以及办公厅、人事教育司、投资司、机关党委、驻署监察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18位援疆和赴地震灾区挂职干部踊跃发言,汇报工作情况,畅谈挂职锻炼的收获、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灾区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加大干部交流锻炼力度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家义审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挂职干部在较短的时间里很快融入挂职单位,了解了实情,经受了考验,得到了锻炼,促进了当地的审计工作,成效是明显的。他强调,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必须坚持“一保一促”的目标,即保障灾后恢复重建资金不出重大问题、促进灾后恢复重建顺利进行。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的主线是资金,审计机关要抓住重点、量力而行,加强对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和重要专题的审计和审计调查。灾后恢复重建审计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促进整改,发挥建设性作用。
    刘家义要求挂职干部珍惜在地方挂职锻炼的机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好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融入当地,深入基层,积极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提高自己。在挂职锻炼期间,还要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基层审计机关建设以及改进审计干部挂职交流工作等问题,广泛调研,认真思考,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