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67名干部在中央党校参加司局级干部选学必修课学习
 
【时间:2011年05月12日】 【来源:审计署人教司】字号: 【大】 【中】 【小】

201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必修课于5月7日在中央党校开课,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6家单位近600名司局级干部参加。审计署报名2011年选学的67名司局级干部全部参加了此次必修课的学习。

中央党校此次派出了四位知名教授,利用一天时间,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与发展》、《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程和经验》、《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科学发展观的方法论研究》等精品课程,让大家在重温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的同时,又学习了新理念,增长了新知识,获取了新信息。

  

在施教单位和学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此次大规模必修课选学收到了良好效果。大家普遍认为,干部选学实现了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干部需求的有机结合,增强了学员学习自主性,调动了学员学习的内生动力。一流名师的精彩授课,帮助大家开阔了眼界、开阔了思路、开阔了胸襟,有助于提高广大干部的履职尽责本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