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国审计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时间:2013年03月1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社】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审计报社是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审计和相关财经新闻的宣传报道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审计署批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中国审计报社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发布招聘启事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记者、编辑共2名。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新闻事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二)2013年度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新闻、中文及相关专业。其中,本科及以上1名,北京市常驻户口;硕士研究生及以上1名,京外户口。

    (三)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扎实的文字功底,熟悉媒体传播规律。

    (四)身心健康,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在2013年4月20日前将本人简历(其中要标明生源所在地、提供近期本人免冠照片)、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位论文、2篇近期代表作等材料,一并邮寄至中国审计报社。谢绝来访。

    (二)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将通知相关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三)综合考试成绩后,对确定的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和身体检查。

    (四)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五)确定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人及邮寄地址

    联系人:王志红,电话:010-63960538。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小区5号华宝大厦17层,邮编:100036。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