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2012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2年04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的安排,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定于2012年4月13日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录用与面试人员1:5的比例择优选择人员于4月20日进行面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4月13日8:30—8:45参加招聘笔试人员报到,9:00—11:30进行笔试。
    
    (二)4月20日9:00—11:30进行面试(按照录用与面试1:5的比例择优选择的15名人员)。
    
    二、考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楼5层的507房间。
    
    三、相关事项:
    
    (一)参加笔试的为经过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请接到电话通知的按照通知要求参加笔试。经过笔试后,接到电话通知的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备核对身份。
    
    (三)参加考试的往返路费及食宿费等自理。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