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2010年公务员录用面试和体检等有关事宜的公告(三)
 
【时间:2010年03月15日】 【来源:审计署人教司】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统一安排,现将《审计署2010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入围考生名单》(姓名后加*号的为面试递补人员,备注栏的分数为该职位递补人员最低分数)和《面试考生须知》公布。
    报考署机关和京津冀、太原、沈阳、哈尔滨、上海、南京、武汉、广州、郑州、济南、西安、兰州、昆明、成都14个办的考生在署机关考点参加面试;报考长沙、深圳、长春、重庆4个办的考生在双榆树考点参加面试。
    各招考单位将于3月16日下午18:00前,将面试和体检的具体安排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考生本人,请保持手机等通讯方式畅通。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各招考单位联系。


    附件:1. 面试入围考生名单
          2. 面试考生须知

                                                                    二O一O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1  审计署2010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入围考生名单.xls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