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人事部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公布2003年度审计专业初级资格与审计师资格考试结果及下发成绩软盘的通知(12.23)
 
【时间:2003年12月23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管理机构:

    2003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人事部办公厅《关于2003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376号)精神,现公布今年的考试结果并下发成绩软盘。2003年度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审计师资格两个级别考试的双科合格标准均为60分,即初级资格和审计师资格的《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和《审计理论与实务》两个科目均为60分。

    请认真贯彻落实人事部的有关要求,抓紧公布成绩并颁发合格人员证书。以前年度的证书如尚有未颁发的,务必在此次证书颁发工作中一并办理好。

    在成绩发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审计署考试中心联系。

    人:李云玲、张立东

    联系电话:01064065659840211881303

 

    附件:2003年度各地考试成绩(软盘)

 

 

 

                       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