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公开招聘文印室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4年0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服务局】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系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审计署批准,拟公开招聘文印室8名工勤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录入排版岗位3名。应聘人员应具有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出版与发行专业背景,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能熟练使用北大方正排版系统、Officce等日常办公软件进行录入排版操作,录入速度在120字/分钟以上,有录入排版等工作或实践经历。
  (二)校对岗位2名。应聘人员应具有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出版与发行专业背景,熟悉掌握语法修辞逻辑,文字校对技能功底好,有校对或编辑等工作或实践经历。
  (三)印刷岗位3名。应聘人员应具有平面媒体印制技术专业背景,熟悉数码印刷系统,能够熟练掌握印刷设备,有印刷工作或实践经历。
  二、应聘人员应当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北京市户籍;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中专或大专学历;
  (四)遵守宪法和法律;
  (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六)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背景和工作能力;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或者受过校内处分的;
  3、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4、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认真填写《审计署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将本人相关证件(主要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或实践经历证明等)制作成电子文本,于2014年2月18日17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cnao2014@163.com(邮件标题请按“XXXX岗位--姓名”格式统一填写)。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实际操作测试、体检等逐轮淘汰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并向社会公示。
  (二)笔试工作结束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并向社会公示。
  (三)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参加实际操作测试人员名单,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实际操作测试,并向社会公示。
  (四)实际操作测试结束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实际操作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体检,并向社会公示。
  (五)依次进行体检、考察和政审等,任一程序中有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和政审不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可按实际操作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考生进入体检程序。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完整。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或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聘用后发现报考信息不真实的,一律解聘。
  (二)为便于联络,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审计署门户网站相关信息。
  六、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1号,邮编:100830;电子邮箱:cnao2014@163.com
  (二)联系人:曹伟。
  (三)联系电话:010—68301215。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       
                               2014年2月11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