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时间:2014年02月27日】 【来源:审计署科研所】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是审计署全额拨款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审计基础理论、应用理论和技术方法的研究。根据工作需要,经审计署批准,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发布招聘启事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审计理论研究岗位工作人员3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热爱审计和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功底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为2014年度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或本年出站博士后,会计或审计专业。
  (四)身体健康,全日制博士应届毕业生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本年度出站博士后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五)熟练掌握1门以上外语。
  (六)招聘的3人中,北京市户口至少2名。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在2014年3月28日前,将本人简历(其中包括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生源所在地、近期免冠照片)、学位证书复印件、已有的学位论文、2篇近期代表作等资料,一并邮寄至审计署审计科研所。谢绝来访。
  (二)经资格审查后,将电话通知资格合格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三)综合考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和组织身体检查。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五)确定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人及邮寄地址
  联系人:罗伟芳,电话:010-82199817。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2014年2月26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