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外资运用审计司:征询兴趣函(咨询服务)
 
【时间:2014年04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外资司】字号: 【大】 【中】 【小】

  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项目名称: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实施技术援助项目“外资项目信息和审计成果资源共享平台”子项目
  咨询服务任务名称:外资项目信息和审计成果资源共享平台构建
  贷款号:Ln48200-CHA

  审计署外资运用审计司已经申请世界银行贷款用于中国经济改革实施技术援助项目,并准备使用部分资金用于咨询服务顾问的聘请。 咨询服务任务内容包括 :

  1.  范围:(1)开展有关需求分析,完成外资项目信息和审计成果资源共享平台需求分析报告;(2)根据需求分析报告要求搭建外资项目信息和审计成果资源共享平台架构,收录每个外资项目基本信息,世行等国外贷款机构、财政部等主管部门关于项目管理与执行的最新政策,以及审计成果等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通过数据的整理、分析、统计实现相关信息资源的共享与综合利用;(3)编写操作手册。(4)协助培训平台管理人员。

  2. 方法:本项目具体研制和开发过程中将遵循(1)基于组件的开发(Component-Based Development,CBD);(2)基于模型-视图-控制器的软件设计模式MVC(Model View Controller) 技术开发路线和方法。

  3. 执行期:2014年6月—2015年2月

  审计署外资运用审计司现邀请合格咨询顾问对此项任务表达兴趣。有兴趣的咨询顾问必须提供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该任务(包括公司介绍,类似任务经验,类似条件下开展工作的经验,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等)。进入短名单的公司需满足:一是该机构近3年内在我国承担过省部级(含)以上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开发建设项目;二是该机构具备较强的专业胜任能力,具备需求分析、构架设计、程序开发、运维服务的专业技术团队。

  感兴趣的咨询顾问应注意世界银行出版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 》(2011年1月)中第1.9段有关利益冲突的条款。

  咨询顾问将根据世界银行“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当前版)中规定CQS(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的程序进行选择。

  咨询顾问可以通过组成联合体或选择分包商加强能力。

  有兴趣的咨询顾问可以在以下地点和时间获得进一步信息:北京市西城区北露园1号审计署外资运用审计司(2014年4月10日至4月24日)

  兴趣函必须在2014年4月25日前送达以下地址:

  审计署外资运用审计司
  联系人:范厚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露园1号
  电话:68301905
  传真:68301930
  电子邮箱:fhs001@sina.com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