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14年04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字号: 【大】 【中】 【小】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公开招聘1名文秘岗位和1名基建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审查,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考生座位号详见附件1。

  二、笔试具体安排

  (一)笔试时间。2014年4月26日(周六)上午。
  07:40—08:10,参加笔试的考生报到。
  08:30—10:30,笔试。
  (二)笔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一号2层多功能厅。(考点乘车路线图详见附件2)

  三、面试具体安排

  按照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8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于笔试结束后当天电话通知到本人。26日当天未接到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未进入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一)面试时间。2014年4月27日(周日)
  07:40—08:10,参加面试的考生报到。
  08:30—14:00,面试。
  (二)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北露园一号2层多功能厅(考点乘车路线图详见附件2)。

  四、体检具体安排

  按照各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于面试结束后当天电话通知到本人。27日当天未接到电话通知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未进入体检,不再另行通知。
  (一)体检时间。2014年4月28日(周一)上午7:30前,请空腹在审计署机关大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到指定地点体检。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为2个小时左右,体检时须交验身份证。
  2、不得让他人代替体检,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笔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退场。
  (二)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和带有存储、记忆、运算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设备,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三)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
  (四)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考点设有医疗服务站,考试期间考生如有感冒、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六)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曹伟  010—68301215。
                                     审计署机关服务局       
                                                      2014年4月21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