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2014年4月审计类新书介绍
 
【时间:2014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字号: 【大】 【中】 【小】



《信息系统审计》

    出版日期:2014年3月

    本书概述信息系统审计的基础知识,论述了信息系统审计四个阶段的工作重点,重点介绍了信息系统审计的常用审计技术方法和工具,详细阐述了应用控制审计的内容与程序。在借鉴美国、日本、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信息系统审计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国信息系统审计的实践与法规现状,全面系统地提出了信息系统审计的内容框架及知识体系,案例均根据真实案例提炼而成,具有实务操作性及指导意义。





《ERP环境下的财务收支审计指南》(上册)

    出版日期:2013年11月

    本书介绍了ERP的基本思想、功能模块等,并就ERP对审计工作的影响、ERP环境下审计的总体思路方法进行了探讨;分析了ERP环境下审计初期应调查了解的主要内容、审计应对措施的确定以及电子数据获取的策略和技术工具;阐述了ERP主要业务流程上的控制点、重要控制数据检查方法以及相关审计要点;重点分析了 ERP功能模块的主要数据和数据流向,以及数据分析思路、方法和程序。





ERP环境下的财务收支审计指南——浪潮GS管理软件主要模块内控审计和数据分析》

出版日期:2014年1月

    本书介绍了浪潮GS环境下开展财务收支审计的一般步骤和方法,浪潮GS各业务流程上的控制点分析及重要控制数据的检查方法,浪潮GS环境下的数据分析思路、方法和程序。






《ERP环境下的财务收支审计指南(下册)——Oracle EBS 和Oracle Hyperion EPM主要模块内控审计和数据分析》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本书主要讲述EBS系统的相关内容,包括EBS的设计原则、产品体系、实施方法、数据获取方法、各业务模块的主体流程、关键控制点、主要业务数据等。业务范围涉及总账管理、应收管理、应付管理、预算管理、资金管理、固定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管理、薪酬管理和相应的中国本地化解决方案等。同时还讲述了Oracle EPM的相关内容,包括计划预算管理解决方案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