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5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5年03月02日】 【来源:审计署计算机中心】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系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审计署批准,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良好;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和身体健康;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考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一)数据库运维岗2名(1人为京内生源,另外1人不限)
  岗位描述:从事国家审计数据中心数据库的运维及管理工作;为审计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包括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等,根据工作需要在法定工作时间之外从事数据库运维工作。
  岗位要求:
  1、数据库、计算机网络或计算机软件等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能超过27周岁(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能超过35周岁(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而且读研究生期间不能缴纳社保。
  2、有大型数据库运维管理经验,熟悉相关架构及运行机制;了解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原理,能够独立完成主流数据库产品的部署及运维操作。
  3、了解国产数据库产品,如人大金仓、神州通用、武汉达梦等,熟悉国外数据库产品,如ORACLE、SQL SERVER、DB2等。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pl/sql编程、Python或Perl等脚本语言,精通数据结构和算法,能编写日常维护脚本。
  5、能承受压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作和学习能力。
  6、有国产数据库使用及管理、ETL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网络设备运维岗1名(生源不限)
  岗位描述:参与网络系统规划与建设,配置网络设备,监控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根据工作需要在法定工作时间之外从事网络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数据库、计算机网络或计算机软件等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能超过27周岁(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能超过35周岁(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而且读研究生期间不能缴纳社保。
  2、熟悉掌握网络技术、TCP/IP协议、路由与交换技术等,掌握主流网络设备的规划、安装和配置。
  3、熟悉网络平台、网络安全结构、能够独立完成对防火墙、VPN、交换隔离、入侵检测、防病毒等设备的配置和管理。
  4、有网络系统规划或安全防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本人简历1份(主要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联系方式等)、相关证件(主要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等)、毕业论文以及公开发表文章的电子文本,于4月15日前发至itzhaopin@audit.gov.cn邮箱。材料的投递以及咨询等事宜,均通过此电子邮箱。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二)考试、考核和体检。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根据考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四)确定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相关说明

  1、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北露园1号  邮编:100830   
  联系人:阎老师     联系电话:88317618/88317637
  邮箱:itzhaopin@audit.gov.cn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2015年3月2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