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2015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5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成立于1988年,前身是中国审计出版社,2001年10月更现名,是审计署直属全民所有制企业;2009年,被新闻出版总署评定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年均出版图书400余种,出书范围书包括:审计、财会、金融、管理、法律等门类,多种图书获国家级、部委级、省市级优秀图书奖;编辑出版《中国审计》杂志(半月刊),年发行量约11万份,是权威的审计专业期刊,是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中国期刊方阵社科“双效”期刊,也是权威组织评定的中文核心期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良好。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和身体健康。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考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岗位一:期刊编辑6名。

1.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

2.有两年以上期刊编辑工作经验,具有出版或新闻中级以上职称。

3.专业要求:经济学、审计学、新闻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4.年龄原则在40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5.热爱编辑工作,具有开放的视野,敏锐的思维。

6.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7.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以及较强的法制观念和纪律观念。

8.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做事勤奋、踏实、认真,性格随和。

(二)岗位二:期刊记者3名。

1.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

2.应届毕业生有学生记者经历优先;社会招聘人员有一年以上记者工作经验。

3.专业要求:不限。经济学、传媒学、新闻学、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热爱新闻采访工作,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

6.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7.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以及自我管理与约束能力。

8.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强,善于与他人协作,能吃苦耐劳。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连同本人简历 (主要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相关证件(主要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两篇近期代表作的电子文本,于2015年4月24日17时前发送电子邮件至sdjjcb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参加应聘”字样。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我单位对报名者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考试。

(二)考试。根据岗位要求,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三)确定聘用人员,办理入职聘用手续。

五、相关说明

1.我单位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本年度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聘用者资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3.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地址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丰台区玉林里25号楼

邮编:100069 邮箱:sdjjcbs@163.com

联系人:王蓓婷

联系电话:010-63508229

附件:招聘报名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