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2015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5年06月25日】 【来源:审计署科研所】字号: 【大】 【中】 【小】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系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审计署批准,审计科研所所属的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办公室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良好;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和身体健康;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4.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考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办公室管理人员

岗位条件:

1.中文或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含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相应的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年龄35周岁以下,北京城镇户口。

2. 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较高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3.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身体健康。 4.熟悉社团工作、有审计机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凡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本人简历(其中包括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近期免冠照片、联系方式)、相关证件(主要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毕业论文以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于2015年7月25日17时前一并邮寄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谢绝来访。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组统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二)考试、体检和考察。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根据考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拟录用人员确定后在审计署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确定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的年龄、学历计算截至2015年6月30日。

2. 我单位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4.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地址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4号  邮编:100086  邮箱:shenjixuehui@sina.com

  联系人:王大强  联系电话:010-82199815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2015年6月23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