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获奖论文和优秀组织单位奖的通报
审办学发〔2015〕99号
 
【时间:2015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

2015年5月4日,《中国审计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发出后,各地审计机关和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办、各派出局非常重视,许多省级审计机关转发了通知,有的地方和单位还通过举办本地区本单位的审计青年论坛选送论文。截至6月15日,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收到地方审计机关和署机关、特派办、派出局、有关高校选送、报送的论文共122篇。审计学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22篇获奖论文,其中“审计如何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审计制度如何

创新与完善”、“如何开展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三专题各1篇论文获一等奖、各2篇论文获二等奖,“审计如何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如何开展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两专题各4篇论文获三等奖,“审计制度如何创新与完善”专题5篇论文获三等奖(获奖论文名单见附件1)。希望获奖论文作者再接再厉,继续深入研究审计理论,促进审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根据各地区、各单位在本届论坛中举办本地、本单位青年论坛,论文评审与选送、参与网络讨论等情况,评选了13个单位获得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优秀组织单位奖(名单见附件2)。

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审计干部特别是青年审计干部参加审计理论研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审计理论研究能力、水平,为发展和完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审计理论、推进我国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而努力。

附件:1.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获奖论文名单

      2.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奖单位名单

   (请点击附件打开)

                                                                             审计署办公厅

                                                                             2015年7月27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