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开设审计署政务微信“审计一线”专栏及微信征稿的通知
 
【时间:2015年09月24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字号: 【大】 【中】 【小】

全国各级审计机关、审计人员及广大读者:

审计署政务微信自开通以来,在宣介、推动审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全国审计人员、广大读者的喜爱与支持。为更好地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展示审计人风采、讲好审计故事,审计署政务微信将推出“审计一线”专栏,专题讲述审计一线的故事、展示审计一线的风采。为丰富该专栏的素材和形式,现对该专栏开展征稿活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稿主题。围绕“审计一线”的主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H5等多种方式展现审计人员日常工作、生活与学习情况。

2、征稿要求。征文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投稿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投送稿件要以图片、文字、视频、音频或H5形式,并按微信格式呈现;客观真实,突出文章的重点和内涵;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篇幅不宜太长,具有通俗性和可读性。

3、征稿对象。全国各级审计机关以及广大微信读者。

4、参与方式。投稿者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参与:

一是关注“审计署”官方微信账号,将已做成微信格式的稿件以“微信投稿+素材链接”形式(例:微信投稿+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MzExNjY0OA==&mid=212411806&idx=5&sn=d6e667d4e576309a60d1060990ca55ca&scene=0#rd)发送至“审计署”官方微信账号。

二是将用word(或wps)编辑并排版好的稿件(可以包含图片、照片、文字、视频、音频),发至审计署官网投稿箱tougao@audit.gov.cn,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注“微信投稿”。

同时,将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的微信宣传审批单(需经本单位领导签字同意或盖本单位公章),传至审计署办公厅新闻处。

审计人员投稿的稿件应经过本级审计机关领导审定,从源头把好保密关。审计署政务微信的微信编辑人员将在微信投稿中精选优秀投稿稿件,并适当修改编辑后,在审计署政务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发布,同时一并向审计署官方网站推荐。

联系人:办公厅新闻处 郭姝雅 010—68301678

传真: 010--68301680

                                                                         审计署办公厅

                                                                         2015年9月24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