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欢迎订阅2016年《中国审计报》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社】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审计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主管,中国审计报社主办,是我国审计系统唯一的权威性报纸,是一份面向全国各级审计机关、内部审计机构、社会审计组织以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财经类报纸。

《中国审计报》重点栏目和版面有:审计要闻、业务交流、财经热点、大案追踪、信息高速、有话直说、审计故事、星光灿烂、曝光台、学术纵横、文史读书、文化生活等,并有为内审机构开办的《内审专刊》。在新的一年里,她将用最贴近审计、贴近基层、贴近生活的栏目和更加生动活泼的版面,及时准确地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宣传审计署党组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报道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的工作动态、成果与经验,展现审计人的风采,让全社会各行各业更加了解审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

《中国审计报》为周三刊、对开八版,每周一、三、五出版,邮发代号:1-256,国内统一刊号CN11-0260,全年定价200元。

订阅办法:

1、 《中国审计报》由邮局代发,请勿汇款至报社。各有关单位自行到当地邮局直接订阅,索要发票。

2、 由各市、县审计局统一组织,在征订单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后,到订户单位代收订报款,然后到邮局集中征订。

《中国审计报》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欢迎踊跃征订《中国审计报》!

发行电话:010-63962108 63962537

附件:2016年《中国审计报》征订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