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微信抽奖]“感谢一路有您”抽奖活动驾到,赶紧来看看有您吗?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字号: 【大】 【中】 【小】

自审计署官方微信开办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这离不开微信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与陪伴。为了感谢一路陪伴的各位亲们,我们特此将福利送出!

奖品内容:

审计署纪念邮册一本

"红色审计 薪火相传"宣传册一本

抽奖规则:

1.从108日开始倒序选择向微信投稿并正式采用的60位投稿人名单予以公布,以示鼓励。(请下载名单进行查看)

2.从上述60名人员中,随即抽取20名人员确定为奖品中奖人员。

3.此次活动以个人为单位,原则上一人领取一份奖品。

活动须知:

请中奖者尽快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以确定邮寄地址及个人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0991489

想要了解更多审计信息,请继续关注审计署官方微信哦!欢迎各位小伙伴们与审计署政务微信积极互动、踊跃投稿!

附件1:近期微信投稿采用人员名单

附件2:“感谢一路有您”抽奖活动中奖人员名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