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于明涛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字号: 【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新中国审计工作的优秀领导干部,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审计署原党组书记、审计长于明涛同志,因病于2017528153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100岁。于明涛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于65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于明涛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65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礼堂正前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于明涛同志”,横幅下方是于明涛同志的遗像。于明涛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上面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审计署领导同志、署老领导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于明涛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于明涛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审计署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于明涛同志的生前好友共600余人参加了遗体送别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