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审计机关学习贯彻 > 正文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审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按照审计署的相关要求,审计署上海特派办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上海特派办分党组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专门指定办公室、计算机处和人教处等处室组成工作小组,及时制定活动计划并报办领导同意后实施。相关处室团结协作,分工负责收集宣传素材,制作宣传图片和展板,做好视频转播准备,提供计算机技术支持等,为宣传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二、形式多样,注重实效

上海特派办认真组织网络安全专题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标对表,全链条检视网络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全办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多渠道、多形式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在办公楼一楼大厅门口放置宣传展板,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在办内重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让进办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漏洞攻击、钓鱼邮件等网络安全隐患。根据审计人员分散在各个审计现场的实际情况,利用微信群发布网络安全宣传图片资料,供大家随时随地阅读学习,并下发通知要求全办干部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在线答题活动,有效推动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图为宣传活动现场。(王敏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