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审计机关学习贯彻 > 正文
 
北京市审计局认真组织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科技强审”理念,近期,北京市审计机关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活动期间,北京市审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转载网络安全相关内容、在局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专题片、在局内网开设“国家网络安全”专栏、组织在线学习网络安全课程、参与网络安全知识问答、解读电子数据管理办法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在全局上下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此外,市审计局还梳理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流程,完善了相关应急响应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的防范能力。(曹新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