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路上的审计坚守 > 正文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卷首语——小康路上的审计坚守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审计署】

“民亦劳止,汔可小康”,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成效之显著,前所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顶层谋划、善作善成,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深切改变着亿万群众的生活和命运。

“乡亲们脱贫只是迈向幸福生活的第一步,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在夺取脱贫攻坚伟大胜利,绘制乡村振兴宏伟蓝图的时代征程上,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胸怀大局、心系百姓,忠诚履职、不畏艰程,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我们将推出系列报道,追寻着审计人的足迹,走进乡间阡陌,俯身村居稻浪,共同见证田埂上的家国情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