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地方学习教育动态 > 正文
江苏南京:红色遗迹学党史 共建共学铭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与南京市秦淮区审计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瞻仰周恩来铜像,举行献花仪式,共同缅怀周总理坚守初心、心系人民、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国共南京谈判史陈列馆一楼浮雕面前,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认真参观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等,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鞠躬尽瘁、披肝沥胆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向前进、启航新征程,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为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活动现场。(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