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路径: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体会 > 正文
审计署郑州特派办:牢记初心使命 不断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21-07-06      文章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审计署郑州特派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员干部积极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初心,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更好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美好未来!

机关党委 李志勇:聆听总书记坚定洪亮的声音,我心潮激荡,难以平静,脑海中始终浮现着两个词:初心、使命。建党时的初心,终生不渝的使命,使我们的党与人民同生,与时代同行。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的历史,弘扬了精神,证实了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忠诚于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应该成为我们毕生的追求。

企业审计处 崔德法:我将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己的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法规处 曾文杰:在观看典礼的过程中,我想到了刚刚过世的姥爷,作为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多次荣获军功、复原后主动申请去支援边疆建设的老党员,只差10天,他就能赶上党的百年华诞了,他党龄将近60年,一生无欲无求,走得非常安详,将建设祖国的事业,将实现人民的幸福生活的希望交给他的后代,他是放心的。我会继承和发扬红色血脉,在新的奋斗征程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办公室 敬苗苗:中国共产党如同一棵参天巨树,新芽岁岁破枝、枝干年年伸展,百年接续奋斗展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年轮。我们审计署郑州特派办也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由小变大,不断发展,从历史走向未来。作为青年审计干部,就像这参天大树上的枝枝新芽,沐浴在党和国家的阳光之下,吸收着郑州办给予的养分和能量,我将和身边优秀可爱的同事们一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修炼本领,不断向上生长,为中国共产党这颗大树的枝繁叶茂、稳固根基,为审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行政事业审计处 郑亚楠:何其有幸,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幸甚至哉,见证了这样一个伟大的时刻。回首过去,我们感恩先辈、缅怀先烈;展望未来,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政治担当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的第二个一百年奋斗作出应有的贡献!

财政审计处 何昱儒:在百年交汇之际,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感自豪和骄傲,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计算机审计处 余威:我们青年审计干部生于这个时代,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一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审计署郑州特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