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  课题招标 > 正文
 
审计署关于发布公开招标的2012至201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审会发〔2012〕4号
 
【时间:2015年09月28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南京审计学院,其他有关高等院校、单位:

2012至2013年度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包括公开招标和定 向委托的)已经审计署审定。现将其中公开招标的3项课题予以发 布。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一、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有:从国家治理层面认识国家审计本质,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和发挥作用的途径,国家审计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治理。

二、社会主义审计价值观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核心价值观的涵义和内容、践行的途径和应采取的措施。

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研究

在回顾和分析社会主义审计制度建立和发展30年历程的基础上,重点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建立背景、基本依据、基本构成和发挥的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如何进一步发展和完善。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符合《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管理办 法》(审会发〔2009〕3号。可在中国审计学会网站 http://www.chinaaudit.org查阅)规定的课题申请条件者,均可从中国审计学会网站下载《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填好后,将申请表纸质件(一式10份)于2012年3月25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邮寄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同时将申请表电子件发送至中国审计学会邮箱(zgsjxh8219@126.com)。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人及电话:王彪华 010—82199816

二○一二年一月十六日

(此件我署主动公开)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