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  课题立项 > 正文
 
审计署关于2011至201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厅(局)及审计学会,解放军审计署,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中国审计学会其他单位会员:
    受审计署委托,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于2011年1月至4月组织进行了审计署2011至201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公开招标和立项评审工作。招标的4个课题研究方向是:国家审计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国家审计与民主法治、经济责任审计基本理论、国家审计组织管理模式。此次课题招标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74份。经组织专家评审,审计署确定上述4个课题研究方向的10项课题为审计署2011至201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另经审定,2项课题为审计署2011至2012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定向委托课题。
    上述10项公开招标和2项定向委托立项课题(课题名称等见附件)组应尽快制定课题研究方案,组织开题。各课题组所在单位应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条件,加强对课题研究的管理和检查。各课题组要密切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按时完成课题研究。
    各课题组应在2012年6月30日前将课题研究报告(一式10份)报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课题报告要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严密、方法得当,引用资料、数据规范,不少于3万字。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科研所要认真组织对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工作,以保证课题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审计署2011至2012年度重点科研立项课题表
二○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此件我署主动公开)
附件
审计署2011至2012年度重点科研立项课题表

一、公开招标立项课题

序号

1.国家审计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方向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所在单位

1

11SJ01001

国家审计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作用机制研究

沈  征

天津财经大学

2

11SJ01002

国家审计在促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作用及途径研究

何振中

甘肃省审计厅


2.国家审计与民主法治方向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所在单位

3

11SJ02001

国家审计与民主法治研究

彭华彰

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

4

11SJ02002

国家审计与民主法治

郑石桥

南京审计学院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