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  课题立项 > 正文
 
审计署关于2012至201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厅(局)及审计学会,解放军审计署,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其他单位会员:
    受审计署委托,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于2012年1月至4月组织进行了审计署2012至201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公开招标和立项评审工作。招标的3个课题研究方向是: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社会主义审计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此次课题招标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60份。经组织专家评审和报经审计署批准,上述3个课题研究方向的7项课题为审计署2012至201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公开招标立项课题;另有2项课题为审计署2012至201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定向委托立项课题。
    上述7项公开招标和2项定向委托立项课题(以上9项课题名称等见附件)课题组应尽快制定课题研究方案,组织开题。各课题组所在单位应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按规定加强对课题研究的监督和管理。各课题组都要有审计人员特别是一线审计人员参加,与审计科研人员联合进行研究,并广泛听取对课题研究及其成果的意见。各课题组要密切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课题研究,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各课题组应在2013年6月30日前将课题研究报告(一式10份)报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课题报告要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严密、方法得当,引用资料、数据规范,不少于3万字。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科研所要认真组织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工作,以保证课题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审计署2012至2013年度重点科研立项课题表
二○一二年六月十四日

    (此件我署主动公开)

附件
审计署2012至2013年度重点科研立项课题表

一、公开招标立项课题

序号

1.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研究方向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所在单位

1

12SJ01001

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研究

屈方方

陕西省审计厅

2

12SJ01002

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研究——以本质、功能、机制和路径为重点的考察

蔡  春

西南财经大学

3

12SJ01003

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基于“善治”视角的探索

赵耿毅

江苏省审计厅

 

2.社会主义审计价值观研究方向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所在单位

4

12SJ02001

社会主义审计核心价值观研究

李晓钟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