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  课题立项 > 正文
 
审计署关于2013至2014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审会发〔2013〕42号
 
【时间:2015年09月24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南京审计学院,其他有关高等院校、单位:

受审计署委托,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科研所于2013年2月至4月组织进行了审计署2013至2014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公开招标和立项评审工作。公开招标的3个课题研究方向是:国家审计如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路径,审计机关绩效评价。此次课题招标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75份。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审计署批准,上述3个课题研究方向的8项课题为审计署2013至2014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公开招标立项课题;另有3项课题为审计署2013至2014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定向委托立项课题(详见附件)。

上述公开招标和定向委托立项课题的课题组应尽快制定研究方案,组织开题。各课题组负责人应认真履行职责,参与、指导、督促和检查课题研究。各课题组所在单位应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按规定加强对课题研究的监督和管理。各课题组都要有审计人员特别是一线审计人员参加,与专家学者联合进行研究,并在一定范围内听取对课题研究报告稿的意见;要密切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课题研究,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各课题组应在2014年6月30日前将课题研究报告(一式10份)报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报告要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严密、方法得当,引用资料、数据规范,符合学术道德规范,不少于3万字。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科研所要认真组织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工作,以保证课题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审计署2013至2014年度重点科研立项课题表

2013年5月18日

(此件我署主动公开)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