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审计研究》杂志姜江华主编参加第二届“中国百强经济学重要期刊主编论坛”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为推动经济学期刊在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促进理论创新与学科进步,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术期刊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的殷切期望,11月13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和《经济科学》编辑部召开了第二届“中国百强经济学重要期刊主编论坛”。来自中国经济学界的期刊主编、经济学院院长和特邀经济学专家学者共计100多人参加论坛,本次论坛共分为开幕式、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分论坛和闭幕式等环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会嘉宾均已线上视频方式参会。

《审计研究》杂志姜江华主编应邀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圆桌论坛第三场“经济学期刊如何推动中外学术交流”做了发言,他介绍了《审计研究》杂志的基本情况,以及杂志在推动中外学术交流中的一些特色做法和经验。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