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召开《审计研究》杂志通联发行座谈会
 
【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7月20日,中国审计学会在陕西西安召开2018年度《审计研究》杂志通联发行座谈会。中国审计学会会长董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大胜指出,中央审计委员会的成立,是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也为新时代审计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更多的研究课题。做好《审计研究》杂志的发行,对于推动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十分重要。

董大胜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审计理论研究,丰富研究成果,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要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办刊方针和为审计理论创新服务、为审计事业更好发展服务的办刊宗旨;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办刊质量、活跃文风,不断提升办刊水平,争取2019年的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和杂志编辑、发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审计研究》杂志2018年的发行工作情况,部分会议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来自各省级审计学会共计4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