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学会派员参加2019年全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2019年全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座谈会分别在湖北武汉、河南郑州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文斌指出,审计新闻宣传和出版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要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塑造精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守正创新,加快推动融合发展;要加强队伍作风和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审计宣传服务水平。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通联宣传工作情况,表彰了通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分全国通联宣传先进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通联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会派员参加了这两次会议,就《审计研究》杂志的通联宣传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审计学会和《审计研究》杂志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