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开通互联网站、征集活动信息的函(2004.4.28)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解放军审计署,全国性行业审计学会,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各单位会员:
    
    在审计署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审计学会互联网站已经开通。学会网站的开通,为促进审计学术交流,实现审计科研成果的信息共享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也为审计理论宣传、审计知识的传播普及提供了一个新的阵地,是审计实务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及学会会员交流研究成果,获取相关信息的一条新渠道,将对审计学术研究的开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网站主要设有以下栏目:介绍中国审计学会基本情况的学会简介、学会机构与职责、学会章程及规定;反映学会学术活动的学会会议、学术动态、学术研究,以及反映学术研究成果的学术出版物等栏目;信息发布和学会动态栏目将及时发布学会及各地方审计学会、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组)的重要新闻和工作动态,转载相关重要信息;培训与学习栏目则向广大审计人员及会员提供培训、学习的信息及有关资料;而会员专区是专门为会员学习、交流设立的栏目。
    学会网站的良好、持续运行,有赖于大家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为把网站办好办活,同时更好地发挥网站审计理论宣传的作用,希望地方审计学会及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组)、单位会员积极向网站提供与上述栏目内容相关的各类信息,重点提供:(1)各单位开展的学会重要活动、理论研讨活动的信息,字数以200-1000字为宜,要有标题;(2)推荐优秀审计论文、审计理论研究资料、译文等在网上发表。
    地方审计学会和特派办理论研究会(组)原则上每单位每2个月提供1条活动信息,每年至少有3条信息。学会秘书处将对各单位提供的上网信息及采用情况进行统计,并定期通报。还将对各单位报送上网信息情况进行年度评比,对及时提供信息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一定表彰和奖励。
    我们热切欢迎大家对网站的运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会互联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chinaaudit.org 
                                  或http://www.chinaaudit.org.cn.
    投稿请通过shenjixuehui@sina.com
                或sjyz@chinajournal.net.cn发送邮件。

                                                                                   二OO四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