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审计理论研究方法和审计论文写作培训(研讨)班的通知(2004.6.16)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理论研究的水平,壮大审计理论研究队伍,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拟在今年继续举办审计理论研究方法和审计论文写作培训(研讨)班。由国家会计学院、中山大学的知名教授讲授当前审计理论研究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趋势,审计理论研究方法与审计论文写作技巧。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审计理论研究现状。主要讲授有关政府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和内部审计理论的研究动态、当前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2、审计理论研究方法。主要讲授规范研究方法和实证研究方法在审计理论研究中的应用。 
    3、审计论文写作方法。主要讲授论文选题、写作技巧、论文规范等内容。  
    4、论文点评。具体剖析审计论文写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介绍在写作过程中为避免这些问题应注意的要点。  
    二、报名办法  
    1、由各审计学会及单位会员统一组织报名,个人会员及其他学员可直接报名。报名请填写《培训班学员报名表》,可到学会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chinaaudit.org),然后邮件或传真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中国审计学会在开学前10天寄发报到通知,学员按通知的要求报到。  
    2、本次培训除面向审计系统招收学员外,也欢迎高等财经院校青年教师、博士生报名参加。  
    3、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7月25日。  
    三、培训地点和时间  
    地点:黑龙江哈尔滨市审计厅培训中心 时间:8月中旬  
    四、收费标准 
    培训班收取报名费50元,培训资料费600元,食宿及考察费另计(按当地标准)。学员凭收据回原单位报销各项费用。  
    五、联系方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5号华审宾馆4层 邮编:100044  
    电话:010-88371876       64066070            传真:64066070  
    E-mail: shenjixuehui@sina.com 或sjyz@chinajournal.net.cn  
    联系人:马凌云 张冰彦  


                                                                                               二OO四年六月十五日  


    中国审计学会《审计理论研究方法和论文写作》培训班报名表.doc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