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在北京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会议(2004.9.3)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4年9月3日上午,中国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审计署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委员会主任罗进新副会长,杨树滋副主任,委员张以宽教授、耿建新教授、王立彦教授,席晟司长,学会秘书长刘英来等出席了会议。


    罗进新副会长开始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学委会的主要任务是对提交参加“审计管理研讨会”的论文进行评审,请大家广泛发表意见,并尽快反馈信息给论文作者,以便及时调整,加以完善,提高论文质量。随后,各位委员就提交的论文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对论文的选题、文章结构、文字等进行了评判。最后,根据大家的意见,评选出了符合会议交流要求的论文。另外,大家还一致认为,此次审计管理研讨会要重点突出,有的放矢,分专题进行研讨,以达到更好提高研讨质量的目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