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席晟委员参加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举办的 2004 年度会计、经营管理和金融史学年会(2004.9.15)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2004 年 9 月 15 至 20 日, 学会学术委员会席晟委员参加了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2004年度会计、经营管理和金融史学年会。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每年都举办类似主题的年会,今年是第 16 届。会议的宗旨是为全世界致力于会计、经营管理和金融史学研究的学术界、实务界专家、教授提供论坛,促进各国之间的交流。同时为各国开发会计、经营管理和金融史的研究方法和发挥会计师、经营管理咨询专家在这方面的作用提供便利。
    今年的年会共有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中国、日本、美国等 8 个国家 22 所大学、研究机构和实务界的 30 余名教授、专家参加。会上围绕主题分两组进行了研讨交流。整个年会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形式简朴、时间紧凑。
    会议组织者安排席晟委员作为特邀嘉宾在晚宴上发言。他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来中国审计史的研究情况和成果,并介绍了中国审计学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对外交流活动,同时表达了与业内机构和专家教授加强交流,开展合作的愿望。他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提交的研究成果(《中国审计史》一一一项重大的审计史学研究工程),也引起了一些代表的关注。会议期间,有些代表在交谈中表达了愿与中国审计学会开展专业交流的愿望,如伦敦经济和政治学院、法国南特大学等。
    这次与会进程顺利,达到了学会领导确定的“开展交流、扩大宣传、联系渠道”的预期目的。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