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2005年审计科研课题招标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各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各高等院校、内部审计机构单位会员:


    为贯彻落实中国审计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和五届一次理事会议精神,提高审计理论研究的水平,保证研究成果质量,根据《中国审计学会2005年工作要点》的安排,中国审计学会开始2005年课题招标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国审计学会
    二、招标范围
  课题招标将面向学会单位会员和高等院校个人会员招标。原则上每个单位或个人只能申请一个课题。凡符合《审计科研立项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请。 
    三、招标课题内容
  根据《中国审计学会2005年工作要点》,本次招标的审计科研课题有下列两个选题方向:1、国家审计在加强和改进管理与宏观调控中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2、公共投资项目的效益审计。这两个选题方向是学会根据我国国家审计现阶段及今后发展的需要,贯彻科学发展观,从如何适应社会政治、经济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审计作用的角度出发选择确定的。投标单位在选题时,可在选题方向内自定具体题目及研究重点。
    四、招标安排

    1、拟参加投标的单位会员请于2005年3月20日以前向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联系索取《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也可以从中国审计学会网站上下载。
  2、课题投标单位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选择课题,如实认真地填写《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并于2005年4月30日之前报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3、中国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将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中国审计学会将根据学术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择优确定若干中标单位,并于2002年5月31日前下达课题立项通知书。

    五、课题经费

    本次审计科研立项课题为资助课题,经评审中标者,中国审计学会将根据课题难度和工作量给予10000至20000元课题资助。不足部分,由中标单位自筹解决。
    六、招标要求
  1、课题组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的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有较强的理论研究能力和一定的审计工作经验;凡不具备此条件的,必须有两名同专业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的书面推荐。
  2、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不得作为负责人申请课题。
  3、课题组成员必须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审计实务经验和较强的研究能力。

    4、投标课题能够在一年内完成。
    七、联系地址和联系人: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5号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100044
  联系人:张冰彦   马凌云  

     联系电话:010-88371876,传真:010-64066070 

     电子邮箱:sjyz@chinajournal.net.cn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