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效益审计培训班的通知(2005.3.17)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各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各行业审计学会,各内部审计单位会员及其他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五年规划精神,进一步宣传推广效益审计研究的成果,推动效益审计工作的开展,根据“中国审计学会2005年工作要点”的安排,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2005年将举办两期效益审计研究培训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培训安排在6月份,地点:海南·海口;第二期培训安排在 7月份,地点:云南·昆明(具体时间安排见报到通知),每期培训班授课时间为3天。 
    二、培训内容  
    1、效益审计理论研究现状。主要讲授效益审计的概念、作用、目标、范围等内容。  
    2、效益审计技术和程序。主要讲授效益审计的技术方法、审计标准与取证,审计报告等内容。    
    3、效益审计案例分析,主要讲授和介绍国内外效益审计的案例。  
    三、师资与教材  
    培训班将邀请近年来专门从事效益审计研究和有实际审计经验的专家学者授课,并编写专门的培训教材。  
    四、报名办法  
    1、由各审计学会及单位会员统一组织报名,个人会员及其他学员可直接报名。报名请填写《培训班学员报名表》,也可到学会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chinaaudit.org),然后邮件或传真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中国审计学会在开学前10天寄发报到通知,学员按通知的要求报到。   
    2、 报名截止日期:第一期截止日期为2005年5月15日;第二期截止日期为2005年7月10日。  
    五、收费标准
    培训班收取报名资料费100元,培训费550元,中国审计学会个人会员免收报名资料费,食宿自理。学员凭收据回原单位报销各项费用。  
    六、联系方法  
    联系人:马凌云 张冰彦  
    电话:010-88371876  64066070 (传真)   
    E-mail:  shenjixuehui@sina.com   
              或sjyz@chinajournal.net.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5号华审宾馆4层  
    邮编:100044  

    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doc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