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05年理事论坛的通知(2005.4.29)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区、市)审计学会、审计署驻地方特派办理论研究会、中国审计学会各位理事: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五年规划精神,推动效益审计工作的开展和审计公告制度的完善,根据学会工作安排,经学会会长会议研究,学会定于2005年四季度召开理事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是“中国特色效益审计模式”和“审计公告制度”。
   (一)中国特色效益审计模式主要讨论:我国效益审计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我国效益审计的目标、内容、程序和方法;我国现阶段效益审计应采取的方式及依据。
   (二)审计公告制度主要讨论:审计公告的法律责任,审计公告的内容、程序及方式,审计公告的意见反馈及结果追踪。
    以上两个题目,主要围绕政府审计来研究,要突出重点,紧密联系中国实际,同时借鉴国外有益经验,探索中国特色效益审计模式和审计公告制度。
    二、各省(区、市)审计学会要组织学会理事和广大会员围绕以上主题,广泛开展研讨活动,在深入研讨的基础上撰写出论文。
    三、论文截稿时间为9月30日。学会秘书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确定理事论坛大会交流的论文。
    四、论文要求:
    1.论文一式8份,包括摘要、关键词。
    2.论文一般不超过8000字,参考文献按作者?年制排序。
    3.A4纸打印并电子邮件发送至sjyz@chinajournal.net.cn
    五、举办理事论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马凌云   张冰彦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5号华审宾馆1号楼(100044)
          电话:010-64066070   传真:010-64066070


                                                                                  二OO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