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深入调查研究 广泛听取意见---翟熙贵会长赴湖北进行学会五年规划调研(2005.6.10)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继在审计署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署机关理事和在京部分学术委员、院校理事对审计理论研究五年规划的意见后,6月7日,翟熙贵会长又赴湖北在武汉大学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北、江西、河南等三省审计厅和武汉、长沙、郑州三个特派办和武汉地区高等院校的理事及学术委员对审计理论研究五年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翟熙贵会长向与会理事介绍了制定审计理论研究五年规划的思路和想法,认真听取了各位理事从不同角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理事在座谈发言中认为,制订审计理论研究五年规划有利于指导审计理论研究人员和广大审计实务工作者系统、深入地开展审计理论研究,进一步探索审计发展规律;有利于增强审计理论研究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创新审计理论,指导和推动审计工作发展。

    6月6日翟熙贵会长分别在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和湖北省审计厅就效益审计和审计公告制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人员结合审计实际工作对效益审计和审计公告制度研究的见解和建议。分别在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和湖北省审计厅就效益审计和审计公告制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人员结合审计实际工作对效益审计和审计公告制度研究的见解和建议。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