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北京审计学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京召开(2005.6.15)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北京审计学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北京召开。会长杨晓超、副会长沈志德、尚天林、刘大贤、谢志华、潘?、简保义、吴素芳出席会议;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郭彤、北京市社团办管理处处长王杰被邀请到会并发言。会议由副会长沈志德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增补和调整了部分理事和常务理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区县审计局设立北京审计学会(区县)工作委员会的说明和议案,并对《北京审计学会章程》做了补充和修改。

    会议结束时,杨晓超会长就如何开展审计研究和学术活动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主要强调了四个问题:一要认清形势,重视和加强审计研究工作;二要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使审计研究形成合力;三要突出研究重点,理论联系实际;四要认真完成2005年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学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审计学会、市社科联和市社团办的联系,主动取得指导和帮助。加强与理事和会员的沟通,了解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北京审计学会供稿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