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基本情况规划与计划课题管理学会会议培训与学习学术交流审计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审计学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研讨会的通知(2006.2.21)
 
【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号: 【大】 【中】 【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全国性行业审计学会,各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组),各高等院校、内部审计机构单位会员,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课题中标单位:


    为进一步总结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的经验,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模式,推动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工作的发展,中国审计学会、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准备在5月下旬联合举办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的目标、实施方式、内容、评价标准和技术方法,当前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的主要做法、经验、翠存在问题和对策等。

    二、论文提交要求

    1.论文首页左上角应注明“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研讨会论文”,首页还要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论文要有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按作者---年制编排),每篇稿件最多不超过8000字。用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A4纸打印3份。

    2.论文应未公开发表过。

    3.论文请寄送至: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5号华审宾馆1号楼4层《审计研究》编辑部收(邮政编码:100044)。电子版请发送至:sjyz@chinajournal.net.cn 和office@chinaaudit.org (请在邮件主题栏内注明“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研讨会论文”) 。

    4、论文截稿日期为4月30日(以论文发出日期为限)。

    三、中国审计学会2005至2006年度《公共投资项目效益审计》课题中标单位务必提交论文。

    四、研讨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马凌云    张冰彦

          电话:010-88371976    64066070(兼传真)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

                                                                           二OO六年二月二十一日


【关闭】    【打印】
  版权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审计学会  技术支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本站电话:010-82199820
本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11981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